ฅ莠月Catฅ

果然喜欢温柔善良的人

今天又是awsl了的一天

(排位准备)

微笑:汪无dei~(笑哥特殊“敌”字发音)

(排位中,看到小丑走到四号机)

汪总:这就是老小丑,一看就是会玩的,走过来抓我……走路破点的小丑最恶心……他要是在四号机拉锯,祭司就是无敌。

(调香一挂)

微笑:外面还有三台机,告诉我宝贝……告诉我汪老师,你怎么翻,嗯?汪老师,你告诉我。

(调香上挂,T3佣兵被抱起来)

汪总:我去刷个分,看他啥意思,放就放不放就不放了……

(小丑抱着T3和汪总对视)

汪总:嘁~他是在暗示我(小得意和小娇羞?)

(然后汪总开始疯狂刷T3)

汪总:原谅我的无情老三,你我之间必有一个牺牲(三哥沉默)

(汪总不知道洞会吸人,打了一个椅子洞把小丑吸了过去)

汪总:哈!他过去了,还能这么玩呢?

微笑:贱人!小贱人!

(汪总在洞里反复横跳)

汪总:唉我过来了……唉我回去了……唉我又过来了……这个可以把他隔开……

(然后汪总还没有说完,小丑一个闪现加锯子)

微笑:你好贱啊,还拿洞吸我!

汪总:呀啊啊啊啊啊啊,错了错了……

(开心地跳了地窖,并且给微笑点了个赞)

微笑:(念弹幕)说好的汪无敌没有地窖的……这,这不是好久没见了么(弱~)





(湖景村要被四跑的微笑)

汪总:哎呀我要是知道……我肯定留下了……他又不追我……




(排位末班车人类炸裂,微笑将一挂的祭司挂到了调香师遗产)

微笑:汪无dei还再修。

(祭司二挂,微笑涂鸦加抬锯示意调香师不要救人,可是调香师还是把人捞了下来,走过去假意追一追然后回去挂人)

微笑:你咋这么不听话呢……别修我机子,我去杀他(拉锯离开)

汪总:拉锯找你去了……

微笑:他修不完了,来走地窖吧……

(T3卒,汪总又双叒叕开始了刷分之旅)

汪总:就修电机,我还报进度……

(汪总喷香水试图给三哥挡刀但是没成功,三哥被小丑一个锯子加一个平A杀死,再一次卒。汪总苟到电机旁边看到小丑一个闪锯飞了过去)

微笑:唉他人呢……woc?

汪总:哎嘿嘿,找不着我了!so weak!啧啧啧,so weak!





看直播录屏全程姨母笑……

然后看着汪总摄像头里若有若无的笑,听着微笑宠的要死的语气,一个假装不知道对面是谁的疯狂夸赞,一个嘴上说着不给地窖结果却把把四杀都放人。

我好了!我又可以了!


评论(9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